070728 QQ群聊天记录 ==网络环境

作者:雄狮 时间:2007-07-31 点击:
当前位置 : | 主页>站长茶馆>

引子:

三木果子  13:13:55
公司周年庆,现推出免费制作网站服务,热线81152967 网址www.lbxp.cn


讨论:
↑↑元子 14:00:25
猪肉副食都在涨价,做网站居然免费了?!
↑↑元子 14:00:35
不吃饭么?
雄狮 14:00:40
没天理了
雄狮 14:01:00
应该联合起来
↑↑元子 14:01:06
做网站,没前途了么?
elephant 14:01:30
没天理
拉哥 14:01:52

↑↑元子 14:02:10
像没智商。
雄狮 14:02:24
没有协会啊
焦点鹏少 14:02:26
某些网络公司打出来的骗人手法
雄狮 14:02:28
管管吧
↑↑元子 14:02:45
谁管啊?
拉哥 14:02:47

↑↑元子 14:02:57
行业都做乱套了。
焦点鹏少 14:03:35
行业做乱套了大家都没得赚了
↑↑元子 14:04:12
都是一些业内的外行做的。悲哀啊。
↑↑元子 14:05:32
不懂得怎样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只知道用价格套客户,用模板套产品,用人海套市场。
雄狮 14:05:38
网站建设同行请注意::
       为提高全体设计师/程序员的生活水平,为充分显示设计师/程序员的存在价值,逐步过上正常人的作息时间.请一起提高制作费用!特别是个性化企业网站,报价应该是8000-20000元.做动画的也应该达到100元-200一秒.给别人打工的,月工资要求涨到4000-8000元,拿提成的,提成要求涨到25%以上.现在物价都在上涨,就是网站制作费用在严重滑坡,形成了搞网网的不如街上扫地的(人家都有社保,保险的).请大家不要恶意压价竞争,这样迟早都把自己饿死或改行.要像中国的房地产开发商一样,把房价提的高高的,也不怕没人来买房.请大家一定要团结,把这行的价格抬起来,最终都是为了自己,为了理想!!!!
焦点鹏少 14:06:06

↑↑元子 14:06:46

焦点鹏少 14:07:44
没办法现在基本的网站建设门槛太低~
不仅公司做,个人也有做的
价格肯定上不去~
除非来一场全国或全球范围的黑客恐怖行动让大家重视起网络安全问题  
小旋 14:08:05

↑↑元子 14:08:53
专业化服务是条路。我们正在尝试。高附加值,高成交额
↑↑元子 14:09:34
用专业的服务来打市场,虽然有些慢,但是效果不错。客户基本上是稳定的。
↑↑元子 14:10:45
对于客户也要宁缺毋滥,呵呵。低价格的网站我介绍他们找别人。
焦点鹏少 14:11:08
其实低价格的网站后期麻烦事是最多的
↑↑元子 14:11:43
是的。
↑↑元子 14:11:52
同样地耗费精力和成本。赔钱啊。
↑↑元子 14:12:33
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打价格战的公司还不赚钱、长不大的根本原因
elephant 14:12:53
看给元子气的
↑↑元子 14:13:10
看似订单不少。但实际都不赚钱啊。
焦点鹏少 14:13:12
由于价格低,功能和服务肯定要打折
客户要求的还特别多~
↑↑元子 14:14:02
其实我只是觉得企业建站服务是很有前途的。至少未来的一段时间内还是有市场的。

↑↑元子 14:14:42
企业建站其实不是制作网页那么简单。
↑↑元子 14:15:33
如果是那样的话随便找个文员,用word都可以做出来像样网页。还要专业公司干嘛?
焦点鹏少 14:16:58
某些小公司不愿意花钱贪图小便宜,找个人或不负责的网络公司给做,做完了没效果就说做网站是骗人的~  
雄狮 14:17:08
气死了
雄狮 14:17:30
提高服务质量 树立专业品牌
雄狮 14:17:46
提高行业壁垒
↑↑元子 14:25:10
行业壁垒体现在多方面,但可以肯定的是:技术绝不是壁垒。
↑↑元子 14:25:41
单对于企业建站来说。
↑↑元子 14:28:07
所以奉劝各位提早警醒,不要再用技术打天下了。企业客户不吃这一套,他们不知道也不理解其中的价值。
誐Dè氧氣 14:28:37
大哥,你说的很有道理
问一句是干互联网的吗
???
↑↑元子 14:28:39
所以要用客户能够认知能够接受的方式来做
↑↑元子 14:28:48
当然。
誐Dè氧氣 14:28:53
比如说
焦点鹏少 14:35:39
元子应该算老牌互联网了吧  
誐Dè氧氣 14:36:31
如果是这样那太好了。
正有几个不成熟的问题请教一下。可否》?
焦点鹏少 14:37:42
呵呵还有成熟的问题吗  
誐Dè氧氣 14:38:53
别着急。一点一点来啊
你对现在大连的互联网市场有什么个人的看法
焦点鹏少 14:40:07
呵呵,采访元子呢
誐Dè氧氣 14:41:42
恩那
这大哥还不嘞我
焦点鹏少 14:42:44
这大哥忙
↑↑元子 14:43:08
呵呵,来个客户
↑↑元子 14:43:18
刚才问什么?
誐Dè氧氣 14:43:35
你对现在大连的互联网市场有什么个人的看法
圣世校园广告 15:06:02
大连的互联网市场 的看法
焦点鹏少 15:07:13
大连的互联网建设和运营脱节了~
个人看法
拉哥 15:07:20

圣世校园广告 15:08:18
人们对网络还不够重视,需要时间培育,这个期间有很多网络工作者成为先驱。要么就坚持,要么就转行。我以一个客户的角度看网站,,,我觉得网站谁都能做,不值得花那么多的钱去投入。而推广什么的是看不见效果的东西,不做也可以。这就是一个外行的内心。
圣世校园广告 15:09:00
如果你们是在北京,现在已经发了。
拉哥 15:09:22
哈哈。
圣世校园广告 15:09:28
可惜我们是在残酷的大连,这个市场很冷,需要时间。
拉哥 15:09:39
21世纪却的是什么?答 人才。
拉哥 15:11:46
网站不是谁都能做地。。
誐Dè氧氣 15:14:55
讲得好啊
拉哥 15:17:22
圣世校园广告 你打算啥时候去北京?
圣世校园广告 15:24:27
为什么要去?
圣世校园广告 15:24:44
一个地区一个市场。改变不了社会就改变自己。
圣世校园广告 15:25:11
我会以大连的市场价格来发展大连的校园广告。
圣世校园广告 15:26:47
不承认客观事实就很难进步,网站是你能做,而且做的很好,但是这只是  拉哥  个人的想法。不代表你的客户也这样想。而我们要解决的最重要问题就是客户的实际需求。没需求就没市场
拉哥 15:27:02

圣世校园广告 15:27:47
做网站的之所以感到迷茫,是因为站在庐山中,看不清楚自己的位置

拉哥 15:27:56
你做个网站多钱吧。
拉哥 15:28:04
来点实际的。
圣世校园广告 15:28:12
我做网站不要钱。
拉哥 15:28:24
那不是一个道上的。无法沟通。
圣世校园广告 15:28:51
你沟通的前提就错了
拉哥 15:29:20

圣世校园广告 15:29:28
当你有做网站的需求时候才能谈价格。现在社会对这个需求都没确定,怎么谈实际的
拉哥 15:30:00
那不就得了。 需求哪来的。客户不告诉你需求你做啥?
拉哥 15:30:18
什么叫社会?
圣世校园广告 15:30:23
有很多网络公司给我们打电话要做网站,我都没做,因为对于我来说,做一个专业的网站和一个普通的二流网站没什么区别,我的需求就是能用就OK
拉哥 15:30:48
。。。。。。
拉哥 15:31:00
我哭了。。
圣世校园广告 15:31:17
你不了解客户的心里怎么行
拉哥 15:31:35
你是做什么的?
圣世校园广告 15:32:31
50000元的裘皮和100块的羽绒服都能达到保暖效果,如果是你,你会买哪个?
圣世校园广告 15:33:37
现在网络发展所面对的问题是  要不要做网站 而不是要做什么样的网站
拉哥 15:33:42
那 一个是穿50000元的裘皮和一个穿100块的羽绒服 找你谈事 你找哪个谈?
拉哥 15:33:58

圣世校园广告 15:34:06
我们谈的不是一个话题
拉哥 15:34:11
对啊。
拉哥 15:34:18
我早说了。不是一个道上的。
圣世校园广告 15:34:22
我不知道见没见过你
拉哥 15:34:23

圣世校园广告 15:36:00
这不是个画饼充饥的社会,不了解客户需求就很难发展。监守自己的理念,不顾社会需求,发展不起来。这些话送给有志向发展网络事业的兄弟朋友们
↑↑元子 15:39:06
恩,务实是硬道理
拉哥 15:39:40

↑↑元子 15:57:08
不好意思,刚才有位兄弟问的关于大连互联网的问题。我个人认为大连的互联网产业还是很有潜力可挖的!关键是要看服务商的专业程度和创新应用程度。
↑↑元子 15:57:43
专业是为了引导市场向良性发展。
↑↑元子 15:58:07
创新是要根据市场需求创新,不能闭门造车
↑↑元子 15:58:31
后一条是好多网络公司常犯的错误
↑↑元子 15:59:46
一位应用了某种技术就是创新,那只是一厢情愿。任何新技术都要靠实际需求来推动和发展的
↑↑元子 16:00:13
复印机传真机是如此,是个成功的例子
↑↑元子 16:00:56
铱星电话也是如此,但他是个失败的例子
↑↑元子 16:01:35
完毕,感谢大家有耐心看这么多
拉哥 16:01:44

誐Dè氧氣 16:01:55
顶下
↑↑元子 16:03:24
还有一个领域就是我们熟悉而又陌生的:运营网站
誐Dè氧氣 16:04:05
介绍一下
圣世校园广告 16:04:08
都是朋友,何必客气
↑↑元子 16:04:49
各位多数都是站长,应该研究下问什么我们的站没能成长甚至爆发?
↑↑元子 16:05:17
我比较认可盛世的务实态度。
↑↑元子 16:06:17
同时我也敬佩拉格这样充满激情和探索精神
拉哥 16:07:08
我是干 站长下面的。做IDC的 哈哈。
↑↑元子 16:07:28
底层服务提供商
拉哥 16:07:35
对。
↑↑元子 16:07:36
加油
誐Dè氧氣 16:08:28
元子干那个网站的
拉哥 16:08:40
可能领域不一样。我们家也接网站。一半政府。地产 做个网站。预算就 得 几十万,太正常了。
↑↑元子 16:09:39
我?不值一提啊。呵呵
誐Dè氧氣 16:09:52
谦虚了吧
↑↑元子 16:10:27
不谦虚,是到目前为止我还没觉得自己真正做了一个网站。
誐Dè氧氣 16:11:57
呵呵。‘【
拉哥 16:13:13

↑↑元子 16:15:16

拉哥 16:15:26

↑↑元子 16:16:23
拉哥现在在本地好像还没有竞争对手
拉哥 16:16:42
有啊。肯定有。
↑↑元子 16:23:52
VPS?
拉哥 16:24:32
VPS怎么了?
拉哥 16:26:48.


最新评论共有 0 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评论内容:需审核,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注册